close

7月1是香港回歸的日子, 大部份香港市民都會去遊行, 為普選為人民為自由為香港未來站起來???

而我這個政治白痴當然沒有, 我不是不關心香港, 只是沒去到那麼強烈, 也沒有以此方式表達意見而已,

但是每次看到佈滿遊行人士的街道, 還是會有莫名的感動!也為風雨不改的香港市民感到驕傲~

dome1-455x690.jpg   

那麼我7月1去那裡了?說出來應該會被遊行人士打吧??我去了<<香港巨蛋音樂節>>,

說起來其實挺奇怪的, 7月1是會有回歸活動, 但是今次居然是邀請了韓國SM公司的歌手來演唱, 

而且門票價錢以SM公司的歌手來說真的太不可思議, 因此這個音樂會亦被不少人認為是政府為了減少遊行人士的數目而出的招數,

對我們這些本來就沒打算遊行, 又很喜歡K-POP的人來說真是很棒, 根本是SM TOWN演唱會沒有太大分別吧?!

 

這個音樂節是在香港舊機場啟德舉行, 說是因為地方大能夠容納更多的觀眾, 但是是露天的, 而且是全場企位先到先入場,

而表演的歌手有BoA, EXO, f(x), SHINee及Henry, 還有兩隊香港樂隊Mr.和Rubber Band~

香港市民憑香港身份證每人可以購買兩張門票$99, 而非香港市民可以在正式公開發售時以$300購票, 對我來說韓星$300山頂位置也買不到吧?!

正正因為這個原因開售3個小時內18000張門票全部以$99售罄, 我開始有點擔心先到先入場時大家到底有多瘋狂...^^"

 20130701_093013.jpg  

由於是不設劃位的關係, 不少人都在數天前已經開始排隊了...很不幸, 香港在6月30日晚居然掛起1號台風訊號, 

而大會一早已有列明規定如掛起3號台風訊號, 音樂會便會取消...聽到這個消息我簡直晴天霹靂, 即使音樂會能如期舉行,

我相信天氣亦不會好到那裡, 那兒是露天的地方, 打大風下大雨的話, 無論台上唱歌跳舞的, 還是我們台下的都不會好受到那兒吧?!

所以在前一晚其實我已經不停留意著天文台及新聞台的消息, 希望直接聽到大會宣報取消, 這樣我的心會比較安定啦~~~~

 

但是直到7月1日早上6時仍然只是1號台風, 沒辦法了, 無論它會不會在中午時間改掛3號, 我也要先出門了, 不然它不改掛而我又沒去的話應該會後悔死吧?

跟朋友8時半到達啟德, 然後我徹底傻眼了, 不是說有機會打風嗎?大家都沒有擔心過這問題嗎?那條排隊的人龍真也太長了吧?

政府已經一直設定了交通安排, 車輛只能去到某一處地方停泊, 大家要在該下車位置再步行兩公里才能到達會場, 而那條隊尾就是在我們的下車處...汗"

那是早上8時半, 正式開場時間是下午2時半啦, 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20130701_114458.jpg  

幸好我和朋友早有準備, 因為知道要排很久, 所以都帶備了雨傘, 雨衣, 摺椅, 2支大水, 麵包等等.....其實本來我以為已經很足夠, 但之後我知道錯了,

因為打風的關係我把原本放在袋裡的太陽油, 帽子及太陽眼鏡都取了出來...我是白痴啦, 忘記了打風前的天氣是多麼的悶熱多麼的不像打風啦,

我回來後雙手, 鼻子和額頭都嚴重曬紅了, 靠雨傘真的沒有太大作用啦......哭"

以為那天又曬又熱已經很辛苦, 更辛苦的還在後頭, 真的如我所料3號台風訊號在下午2時掛起來了, 但因為大家都進場了, 所以大會宣佈不會取消,

大家聽到不會取消當然開心, 但是台風吹到了, 當然不會像早上那樣天氣晴朗了, 真的是到大風大雨的時候,

我們開著雨傘是完全起不到作用, 因為太大風, 雨是從旁邊打過來, 幸好大會知道天氣情況差, 進場時已每人派發雨衣,

但是始終是免費派的質量當然不會太好, 後來我也是換上了自己帶的雨衣感覺才好一點,

這一天真的很難過, 不停乾濕交替真的很難受......

 20130701_102950.jpg  <----很幸運也能拿到鹿晗的應援扇

廢話好像說太多了, 說回音樂節的內容吧~~~~~

一開始大家預料到的必定是香港的兩隊樂隊先出場, 若他們是壓軸的話, 大概觀眾會已跑光了,

不過出奇地他們出場後大家的反應比我預期的好很多很多呢, 我還以為現在的小朋友都不懂得尊重人呢,

大家都放下自己偶像的手幅, 只是舉行和平手勢跟著音樂節拍遙著, 這個我真的起感動, 我原來一直也小看了現在的90後呢^^

Mr. 是最先出場的, 一開始大家已經有跟著音樂遙手支持著, 但是後來Mr. 在MC時說他們為了這個音樂會離奇地被捲入政治風波裡,

他們沒有任何政治目的, 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說到這裡大家可能都有感觸呢, 分分呼叫支持, 之後他們更為了記念家駏唱出"海闊天空",

台下的觀眾反應更好了, 真的可以說是全場大部份人都在遙著手唱著歌支持他們, 對我來說這是來這個音樂會前沒有想過會見到的情形, 是這個音樂會的Bonus收穫啦~

 IMG_1048.JPGIMG_1047.JPG       

下一隊出場是RUBBER BAND, 他們出場時剛好下大雨, 是狂風大雨的那種, 他們的電子結他鋼琴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不能用, 後來的歌曲都是在清唱,

應該不會是特別安排是清唱的吧?!雖然很大雨, 但很高興聽到他們說即使有多大雨, 他們都會唱完才會走^^

 IMG_1051.JPG  

香港的唱完了, 當然是到韓國的, 但是雨真的很大, 大家沒有辦法不開雨傘, 但是在這個情況下應該很難看到台吧?

加上他們在這種情況下唱歌跳舞會很容易滑倒啦, 而且我們也不想他們淋雨, 會心痛啦~~~~

幸好大會很有辦法, 先不讓他們出場, 先在大螢幕播放他們的MV, 雖然很大雨, 但一點也沒有減少大家的熱情,

播著MV, 大家應援也超大聲超齊心呢^^

 

首先出場的是f(x), 她們很幸運, 因為播完mv後雨便停了,

記得她們出道沒才久時有一場是露天表演, 當時超大雨, 那時她們也不顧一切努力唱歌跳舞呢,

原以為今天她們也要像當年一樣呢^^

 IMG_1063.JPG IMG_1064.JPG IMG_1065.JPG IMG_1067.JPG  

之後是Henry, 他說他是香港人, 很高興可以來到香港表演, 他還唱了兩首之前未聽過的中文歌,

然後最後當然少不了鋼琴出現演唱Trap啦, 不過他唱的也是中文版, 大家根本未聽過吧?

大家已經習慣了韓版的應援, 加上飯們早就派了Trap的應援唱法, 突然變成中文版^^"大家當然沒法唱囉~~~~

IMG_1100.JPG IMG_1093.JPG IMG_1095.JPG IMG_1096.JPG  

下一隊是我今次來這個音樂節的目的^^是EXO啦, 小男生我喜歡~~~~~他們也不例外歌曲都唱了中文版^^

還有他們第一次演唱365, 因為沒有舞步, 因此他們可以周圍走跟不同角落的觀眾打招呼,

由於我本身不愛跟人逼, 所以沒有像其他人一樣一來便沖向近台中的位置, 而是站在最側面欄杆邊,

因為這樣我可以超近距離見到EXO, 當然不會全部人都有過來我這邊, 但已經很滿足了^^

IMG_1112.JPG IMG_1114.JPG IMG_1115.JPG IMG_1129.JPG IMG_1135.JPG IMG_1139.JPG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IMG_1144.JPG IMG_1145.JPG IMG_1153.JPG  

下一隊是SHINee, 我對他們沒很大興趣, 但沒想到他們是最受歡迎的, 台下的觀眾是最熱烈的,

但很不幸, 他們唱了一首歌後便開始下大雨,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收回相機電話, 然後開雨傘,

但雨真的很大, 又很大風, 大家都不停叫^^" SHINee在台上表演當然沒法子避雨了, 但是很有專業精神繼續很賣力又唱又跳,

最後連咪高峰也失效, 想跟大家說再見也聽不到聲呢~~~辛苦了~~~

IMG_1156.JPG IMG_1189.JPG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一姐BoA啦, 她出來的時候一樣是超大雨, 大會一樣先播MV想讓雨少一點才出來,

但播了兩首MV也沒有少到那裡, 於是BoA也是淋著大雨在跳舞的, 有幾次還差點滑倒, 很危險,

由於當時很大雨, 相片也沒拍到多少呢:

IMG_1196.JPG  

總結一整天又風又雨又大太陽的很難受, 但最我沒有後悔, 因為大家的表演都很棒,

連本來沒期望想他們快點唱完的香港歌手也很棒, 真的很開心啦,

不過我是有後遺症啦, 我到今天十幾天後才出現的脫皮...很醜...

另外, 我也拿了了應援卡和手幅, 因為我們排到很後的關係, 本來我是預計自己什麼也拿不到,

但各FANS CLUB也設想周到啦, 除了在龍頭派之外, 沿路甚至龍尾也有派,

雖然拿到的不多, 有的是紙質不防水也沒能帶回家, 但已經很滿足了~~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arrow
arrow

    小桃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