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怎麼辦??????????????

我發覺我這個人看男人的眼光好像還在停留在中學生年代呀,

以前我是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 之後慢慢距離拉近啦,

之後是同齡的, 再之後是小5年的, 可是最近我喜歡的可是小9年的,

太誇張啦吧????怎麼人長大了還是喜歡小白臉可愛男生呢????救命呀~~~~~~~~~~~~

這樣是不會有結果的~~~~~~~~~~~~~~~~~~~~~~~~~~~~~~~~~~~~~~~~

22  


哈~~~其實我是說偶像啦, 而不是戀人,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雖然我喜歡的人年齡層更廣^^")

最近超喜歡的是SM新的男團EXO啦, 一開始我沒有太留意,

因為又要再記12人的名字真的很難呀, 可是最近在看演唱會時發現他們的實力也不錯嘛,

所以就開始找他們的視屏看, 聽他們的歌!

他們EXO是分2組人, EXO K 和 EXO M, K是在韓國發展的, 而M是在中國的,

兩隊的歌和舞都是一樣的, 只有語言不同, 所以他們可以分開表演也可以同時表演啦~~

12個人裡我最喜歡世勳, 伯賢和鹿晗, 怎麼樣?一看我喜歡的就知道我是喜歡那一類型的吧?

23  


世勳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很喜歡看到他可愛害羞的樣子, 可是說話太小聲啦, 真的很小朋友,

如果可以改善說話不要太害羞的話更好^^

24  

鹿晗是因為世勳我才有留意的, 他們兩感情很好, 而且鹿晗是其中一位中國成員, 歌也唱得很不錯呀~

25  26  27  28  29+  
我很變態的, 喜歡看男生們很親的樣子, 很有愛嘛^^


30  

至於伯賢, 他那小眼睛真的好可愛, 雖然他長這個樣子, 可是他不是最小的, 世勳才最小呢,

而且他也是容易害羞的, 可是他話很多, 所以也敢在鏡頭面前說很多話, 不錯的孩子,

他最棒的是他的歌聲, 不要看他可可愛愛的, 他上到台上唱歌跟跳舞的時候完全是兩個樣子的, 很棒,

真的, 不信可以看這個視屏, 我很喜歡他唱歌自信的樣子呢~~~~





不過以我的這個喜歡男生的發展來說, 我想我可能做了媽媽也會去追星呢,

而且都是小男生呢??看來我要生女兒, 帶女兒一齊去比較不太被人白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