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高興可以來到無名(現在是PIXNET啦), 大家都很棒很努力, 所以我也來加油^^ (在這之前的文章我會慢慢加過來的, 所以會看到很舊的文)


我很愛美, 不過人就真的...太懶了, 所以很多時可以免的都免, 不是到緊急關頭我是很少出手的,

之前做了激光永久脫毛(我是個毛孩), 由於真的很貴, 加上不是一般的痛, 所以我只做了腳和腋下,

不過加上又是懶的原故, 有部份毛孔還未完全脫到.......這個我有點無耐, 因通常這些美容中心應該有限期吧...?!

算, 還是忽略那數條遺留下來的毛毛~~~~因我現在比較想處理的是乾燥問題,

不知道是自己皮膚差還是做了激光的後遺症, 我的腿超超超.....級龜裂><

2  
來到這個階段, 不知道能不能挽回, 但總比什麼也不做好吧?

我的抵受引誘能力很低, 有人介紹的, 或是減價品我都會忍不住,

一進body shop就被一堆粉紅色吸引住了, 而且全都是桃味,

由於自己的名字有桃字, 所以對桃味的東東也會自然多點留意,

最後我買了1盒body butter及1盒磨砂(2盒85折呀^^)

而樽形的是淋浴露, 特價$25(還是$35呢), 所以也忍不住~~~

一盒body butter真的很潤, 早上渣了後晚上回家仍然很潤,

看~~~打開盒子簡直像桃味雪糕一樣, 真的想立即吃掉呢~~~~

3  
不過我的千年龜殼應該不會這麼短時間有很明顯的改善,
 
所以先來個味淋浴露, 讓全身也是桃味吧~~~香呀~~~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