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由JUNIOR時代, 到4-TOPS, NEWS到現在,

十多年有多了(忘記確實年份了),

昨天終於見到我的大大大本命 ------ 山下智久

他的巡迴演唱會香港是第一站,

而我看的是香港最後一場, 看演唱會當然要看最後一場,

原因是演唱者已經熟悉了會場音效, 走位歌曲都是最好的狀態,

加上最後一場也會是最賣力的一場^^

由於日本藝人及歌手們都有自己的俏像權, 因此場內禁止拍攝,

就算是記者也要得到授權才可以呀, 若得罪了事務所,

別說拍照, 以後你想事務所的藝人能出現在你的報紙雜誌上都很難,

因此大家都會乖乖的, 粉絲們入場都要拉開手袋給工作人員看,

若有相機的話是要被工作人員代為保存到完場,

在場內若被看到拍照可是要立即刪除, 再不守規則會被人帶出場...

 50  

日本的事務所很會賺錢, 演唱會都會推出大量精品售買,

我可是在前一天去會場買的呀, 怕買不到嘛!!

不過今次不是有太多東西買, 我每樣都買齊只不過是$520,

之前看ayumi呀, w-inds.呀若想買齊, 四位數是免不了呀~~~

不知道今次是事務所有人性還是香港站沒有帶很多來賣呢?

今次的主要的顏色是紅色, 大家都約好要穿紅色衫,

全場螢火棒也是紅色的呀, 很美~~~~

51  

今次yamapi帶了ABC-Z和FIVE一起, 還有和音, 管弦樂, 伴舞!

個人的演唱會來說, 事務所還挺照顧PI呢,

演唱的歌全是PI個人大碟及之前跟別的歌手一起出碟的歌,

都沒有唱NEWS的歌呢, 可能留待NEWS演唱會吧?!


 

我坐的位置是正中第一排最近舞台的位置, 多謝朋友的幫忙才能買到好位,

雖然是最近, 但是舞台實在起得太高了, 害我全場都抬高頭...

52  

實在太近啦~~~~~~~~~~~~~~~~~~~~~~~

看, 平看的話只看到今次演唱會的LOGO及音響器材而已!

53  

由於太近台的關係, 2次煙火爆破都害我心臟差點掉出來, 站也站不穩, 超恐怖!

  

最尾部份, 例必噴射彩帶絲帶之類的, 彩帶我拿不到, 拿回來的是一堆:

54

雖然我們是第一排, 但是不能握到PI的手, 反而後面的朋友就握到,

在MC部份時, 安排了粉絲問問題時間, 很多粉絲都要求握手或擁抱,

超幸福, 超羨慕呀~~~~~~~~~~~~~~~

但是我最不滿意的部份就是MC, 因為翻譯的工作人員太差了,

他們在說日文, 他就開始翻中文, 要人怎麼聽???

要不然人家說超長的, 他就翻一句.....

55  

不過我最最最開心的是安可的部份, 有朋友去了第一場只安可了一次,

而我們這一場, 大家堅持繼續叫YAMAPI, 所以安可了兩次,

第二次安可完畢, 我們P飯們約定合唱LOVE SONG,

一開始唱得很差, 因為不是同部開始, 加上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有合唱活動,

後來愈唱愈齊, 愈唱愈大聲, 重覆唱了很多很多次之後,

PI再次出來了, 他說聽到我們的歌聲,

他說今次沒有預備這首歌, 所以拿著我們準備的歌詞一起跟我們清唱,

超感動呢, 他說下一次演唱會一定為我們準備這首歌,

大家跟PI合唱完後終於都乖乖離場, 大滿足!!!

 

arrow
arrow

    小桃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