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人超愛看演唱會和音樂會的, 無論台上的歌手是誰, 我想我是喜歡那現場的氣氛, 喜歡那歡呼聲拍掌聲, 喜歡歌手唱LIVE的感覺~~~

最喜歡看的演唱會當然是日本和韓國的歌手嘛, 除了本身喜歡他們外, 最主意我認為日本韓國(甚至外國的, 總之不是香港啦)的演唱會氣氛很好,

可能是文化差異問題, 香港人看演唱會都是坐著的, 除了粉絲外大家都很靜的, 我喜歡大家都很瘋狂的站著又唱又跳的樣子, 最重要是日本韓國的飯都很有秩序,

即使怎樣瘋狂也不會離開自己的位置, 所以真的跟香港演唱會很不一樣啦, 但可惜身邊的朋友又沒有太多人喜歡(明明全世界就很多哈日哈韓的嘛, 偏偏我認識的卻不多...),

因此我也錯過不少演唱會呢...

 47  

這次CNBLUE再次來港開演唱會, 終於找到朋友有興趣了, 當然非去不可囉, 但在售票時真的很險,

因為我雖然很愛看演唱會, 也看過無數次演唱會, 但我發現我看過那麼多次演唱會中, 居然沒有一次是自己購票的,

每一次都是同行的人去買的, 不然就是認識有關機構工作的朋友幫忙的, 所以好像真的沒有一次是自己親自打電話/上網/排隊買票呢,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 今次買票真的差點因為我這個白痴而看不到容和啦...

 

話說我早知道CNBLUE會在5月來港開演唱會, 但是還未公佈開售日期, 剛好我在3月6至10日去了台灣旅行,

回來後當晚就想好明天睡醒要看看有公佈沒有, 反正過往經驗日本韓國人來香港開演唱會也很遲才售票嘛,

第二天因為去完旅行的關係, 真的很累, 所以睡到11時多才起床, 之後上網找資料啦,

開售日期是3月11日上午10時................................................................................不就是今天><"

立即到售票網看, 全部位置售罄..........................................................................................................淚''

 

本來以為真的沒機會時, 官方公佈會加場, 這次我很乖, 一早9時多便爬起來等10時一到便購買,

一開始幾分鐘網站完全進不去, 太多人搶購啦, 之後可以進去了發覺怎麼位置都是全部售罄??????????????什麼??才幾分鐘丫~~~~~~

但是我認為應該是系統太多人了, 所以出現的錯誤信息而已, 我堅持一直重覆按進CNBLUE演唱會, 選日期, 再選位置, 一直一直持續了30分鐘,

正想放棄說CNBLUE實在太紅之時, 我家男人突然問我到底加場的日子是什麼

再次驚嚇, 他媽的我這個白痴, 誰說加場一定加在後面的日子, 誰說加場不會加在之前??????我居然在選日期時望也沒望,

只是一味的選最後的日期.......................................

到最後終於買到了, 淚....要不是我這個白痴, 我想我們的位置大概可以很近吧???

48  

 

現在還有少量門票, 大家也可以到http://www.hkticketing.com/ 購買~~~~CNBLUE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演唱會
    全站熱搜

    小桃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